Services | 婚禮服務

斯洛文尼亞婚禮 為新人築夢—Rose&Lemon Wedding

斯洛文尼亞婚禮 為新人築夢—Rose&Lemon Wedding

玫瑰與檸檬,兩者皆取於自然,顏色和諧、氣味清新,這本來是一隊本土樂隊的名字,成員們為情侶編寫原創情歌,在婚禮或求婚場合上演奏音樂;2019年起抱擁著同一理念,延伸成為專門策劃Slovenia(斯洛文尼亞)的香港婚禮公司。

斯洛文尼亞婚禮 為新人築夢—Rose&Lemon Wedding

細看兩位創辦人Cheryl和Fay的背景,都是多才多藝的高材生,兩夫婦能歌能寫能唱,還是港大建築和地質學系畢業生,讓知道的人無不好奇:驅使他們放棄建築師或其他高薪厚職,投身婚禮界別的原因到底是什麼,是愛還是責任?

斯洛文尼亞婚禮 為新人築夢—Rose&Lemon Wedding

「因為我愛我老婆!」,丈夫Fay先行搶答,老婆Cheryl哭笑不得, 然後緩緩答道:「其實我一直沒有放棄我的建築專業,現在還是每天做著與空間設計、色彩佈置相關的工作,只是主題由建築物變作婚禮而已。」當設計由冷冰冰的建築物、變為活生生、充滿愛的婚禮時,那份為戀人築夢的使命,對這位文藝女生而言更意義深遠。

「客人要求什麼,便給予恰到好處的什麼」

斯洛文尼亞婚禮 為新人築夢—Rose&Lemon Wedding

從第一對在Slovenia結婚的香港新人,至現時成為唯一一所專門籌備Slovenia婚禮的香港公司,Cheryl和Fay由「用家」變為 「專家」。正因為感受過在當地結婚的愉悅,他們急不及待想為 新人介紹Slovenia的美,也深知道新人的真正所需。

也許有人會疑問,在網上也想必可以找到當地的婚禮公司, 為何要找他們呢?答案是因為他們給予客人真正的彈性。「以往也有當地的婚禮公司嘗試找我們合作,但他們卻都局限於提供既定的套餐ABC,與我們的理念不同。」

斯洛文尼亞婚禮 為新人築夢—Rose&Lemon Wedding

在Rose&Lemon而言,理想的婚禮策劃服務應該就似一件富有彈性、為客人度身訂造的衣裳,套餐可以讓客人因應自身需要自由加減,不硬銷、鼓勵不浪費、沒有多買多送這回事,客人要求什麼,給予恰到好處的什麼就是了。

「曾經有一對想在島上結婚的客人,要求以教堂為背景,兩個人、兩張椅、加一個見證人就可以了,他們甚至連桌子都不要,我們一點異議也沒有,因為只要是對新人來說是足 夠美好的,我們也會全力支持。」

同樣地,他們以相同標準挑選真誠、對工作抱有熱誠的商戶伙伴。心動的話,和其他新人一樣吧,與這對夫婦吃一頓下午茶,一起探索婚禮、愛情和人生,你會跟他們成為朋友的。

SLOVENIA 小木屋旅館

斯洛文尼亞婚禮 為新人築夢—Rose&Lemon Wedding

為了讓決定舉行“Slovenia Wedding”的新人擁有全面的婚禮假期,Rose&Lemon進一步為新人打造在阿爾卑斯山上的小木屋旅館,讓新人在婚前婚後,也可以帶上家人或朋友前來, 從住宿開始,享受地道婚禮及旅遊體驗。由建築系畢業的Cheryl一手包辦設計,因為採用了當地的溫暖木材,甫進入旅館的一刻,無不被當中的和諧、自然、簡潔和明亮風格吸引,設有新娘房的小木屋其實還有很多亮點……

GUESTHOUSE HIGHLIGHTS

依山而建 清幽方便
旅館的位置可以看見布萊德山上的著名城堡Bled Castle,同時被Slovenia的最高峰Triglav Mountain包圍,冬天時整個山巒下滿大雪,美麗得很。如此清幽的仙景,距離布萊德湖邊卻只有 15分鐘腳程,能避開人群的同時,十分方便。

邊賞景 邊浸HOT BATH

斯洛文尼亞婚禮 為新人築夢—Rose&Lemon Wedding

二人特別在小木屋的陽台上加建了Hot Bath, 讓客人在遊玩了一天後,可以回來邊浸浴,邊喝著酒欣賞外面山脈壯闊的景色。

支持香港本土創作

雖然旅館建於遠在歐洲的Slovenia,二人依然支持香港的小型藝術創作家。例如在樓梯間和接待處陳列他們的作品,供住客欣賞和購買, 藉此保留與香港的連結。

斯洛文尼亞婚禮 為新人築夢—Rose&Lemon Wedding

圖左:經Rose&Lemon 安排,可在 Garden Village, Bled的木系婚禮場地舉行質感婚禮。圖右:經Cheryl精心設計,旅館內的樓梯間猶如一個香港手作展覽。

Rose&Lemon Wedding的商戶頭像
Rose&Lemon Wedding 聯絡資料
Website 網址:www.roseandlemon.com
Email 電郵:roseandlemonwedding@gmail.com
Mobile 電話:5488 5304
查看商戶專頁
FOLLOW US

婚姻的意義,遠不止於籌備一個婚禮。From girl to lady,《Research Wedding》的存在,為要讓即將成為人妻的妳,變得愈發知性優雅,更懂得愛與自愛。

你有可能感興趣

閱讀文章:翻開相簿,我們仿佛回到婚禮現場——Emma Fok Photography的懾人力量!
Photos & Video | 攝影攝錄

翻開相簿,我們仿佛回到婚禮現場——Emma Fok Photography的懾人力量!

翻開相簿,我仿佛穿過時光隧道,回到一幕幕的婚禮現場。我走進陽光輕灑的草地婚禮,那裡正播放著浪漫的音樂,一對新人相知相惜,身旁的親友時而歡笑時而感動落淚⋯⋯以上通通只是我邊看Emma的婚照作品邊幻想出來的畫面,只因她的照片總有這種懾人的力量,讓翻看的人靜下心神,回到當時,慢慢地感受其中。每次回過神來,我都有種感覺:當初她放棄執業律師身份,由法律界轉戰婚攝界,真好! 3年過去, […]

閱讀文章:Be.one:以透著柔光的簡約畫面、乾淨色調,留住專屬新人的永恆感動
Photos & Video | 攝影攝錄

Be.one:以透著柔光的簡約畫面、乾淨色調,留住專屬新人的永恆感動

把團隊命名為Be.one,取“Be the one”的寓意,意指即使時光流逝,照片仍然會永遠保留那份新人專屬、唯一且不變的感動。這樣的信念亦延續到攝影作品上,Be.one 的照片總散發一抹清新的柔光,以簡約的畫面、乾淨的色調呈現自然風格,不只雋永,更能帶來溫暖幸福的氛圍。 融洽的拍攝氣氛能使新人真情流露,捕捉到最真摯的時刻 每場婚禮、每張婚照、每對新人都是獨特的,Be.on […]

閱讀文章:Victor Chan Studio:視婚紗為寄語祝福 為客人度身訂造嫁衣
Attire | 婚紗禮服

Victor Chan Studio:視婚紗為寄語祝福 為客人度身訂造嫁衣

婚紗是純白、唯美的,但也可以是型格、充滿實驗性,最重要是能夠呈現新娘的獨特個性。作為「國際小姐」香港代表服裝贊助商之一的Victor Chan Studio,作品系列簡約、型格,更著重裙子的層次及輕盈感。創辦人Victor希望將創作與他人分享,盼尋找婚紗晚裝的過程能讓新娘置身其中。對他而言,婚紗是新娘在婚禮上對自己的一份寄語祝福,一份獨有的回憶,猶如陪伴出嫁的「好姊妹」。

閱讀文章:透過 Moonbird 的婚攝鏡頭,上演一套只屬你倆的愛情電影
Photos & Video | 攝影攝錄

透過 Moonbird 的婚攝鏡頭,上演一套只屬你倆的愛情電影

每個人投入事業的原因也不盡相同,而對於 Moonbird production 的 Johnny 來說,讓他投入婚禮攝影的,正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一段異地良緣。 Johnny 小時候在父親的薰陶下愛上了攝影。長大後某次一個人到瑞士旅遊拍照,在青年旅館遇上一名日本女子,二人情投意合,各自回家後仍思念不斷,Johnny 便在每個星期五放工後飛到日本找她。當時 Johnny 平面設 […]

閱讀文章:「命定婚紗,不只是美麗性感,而是代表新娘本身。」——令人嚮往的婚紗品牌 Ever Ours Wedding
Attire | 婚紗禮服

「命定婚紗,不只是美麗性感,而是代表新娘本身。」——令人嚮往的婚紗品牌 Ever Ours Wedding

說到 Ever Ours Wedding 的誕生,要從兩位主理人在婚宴行業的故事說起。 在協助新人籌備婚禮的過程中,體會到「婚紗」是婚禮中最重要的元素,抱著帶給新娘一生一次美好回憶的使命,有了現在的 Ever Ours Wedding,也因為具備婚宴業背景,Ever Ours Wedding 總能想得比新娘更周到。 給你溫馨自在的無壓力試穿環境 來到 Ever Ours W […]

閱讀文章:剛剛好的美麗:Yoyo Yip Makeup的新娘化妝師之道
Makeup & Beauty | 化妝造型

剛剛好的美麗:Yoyo Yip Makeup的新娘化妝師之道

新娘化妝師的工作自由度高,不少喜愛化妝的女生都有想過入行,不過技巧以外,還需要許多熱誠,才能走得更遠。Yoyo自7年前起創辦Yoyo Yip Makeup,至今成為深受歡迎的化妝師,也經歷過高低起伏。「稱職的新娘化妝師在化妝造型以外,需要隨時助新娘應付婚禮的各種突發,壓力不少,沒有一定的時間浸淫不可。我也是入行後第三個年頭開始,才懂得真正享受這份工作。」本來任職廣告公關公司 […]

閱讀文章:Have Fun and Eat Real Food :香港3家別具格調的餐廳婚禮場地!
Venue | 場地

Have Fun and Eat Real Food :香港3家別具格調的餐廳婚禮場地!

編輯R有幾個一直把他們視作大哥哥和大姐姐的好朋友,在事業和個人發展上,一直都滿有自己的想法而且獨當一面。不約而同地,他們都選擇在餐廳內舉行小型婚禮。就像他們自身的個性一樣,每一個婚宴都充滿個人色彩,讓當時還是20歲出頭的我對小型餐廳婚禮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印象: 證婚儀式和婚宴在同一間富有理念的餐廳舉行,規模簡單卻別具心思。二人在那裡行禮,和賓客們一起輕鬆用餐。白天時場內透進自 […]

閱讀文章:攝影師專訪|JYPhotographyhk:從新人故事影出獨有風格
Photos & Video | 攝影攝錄

攝影師專訪|JYPhotographyhk:從新人故事影出獨有風格

曾獲「年度婚禮攝影師大獎」、「最愛婚紗攝影師獎」的JY,在外國留學過2年,並主修藝術。他從小對攝影情有獨鍾,喜歡嘗試不同風格的婚攝。他的作品不局限正式婚禮服裝,透過了解每對新人的故事,用藝術建構一段愛情。JY對自己的作品充滿要求,坦言「婚紗相不一定需要婚紗,反而更需要找出獨有個性的風格。」

RW Brides

To get latest wedding information, exclusive event invitation and attractive discounts from wedding talents.

Join RW Brides Now
Sign up for RW Newsletter
Subscription Form
Research Wedding © 2024. All rights reserved.
Top crossmenuarrow-right